昨天下班之後,才回到家沒多久而已...就被媽咪交代出去辦事情...
 
第一站達觀 
阿~~要騎一段路才到住宅區耶...在會館還要在上去一段路= ="
還是要乖乖的去~多帶了一件外套再出門...因為達觀在山上,山上風大...
這位客人,你家怎麼住那麼高壓!!
果然如我所想的山上風真的很大,我都快被冷死了~~
 
敎完客人操作之後,和客人哈啦了一下子就先下山了...因為還有下一站~
第二站學校附近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正確地址
突然很慶幸不用上課,因為看到兩個警察一直在攔闖紅燈的學生
平常我是蠻常闖的,不過不趕時間就不會這麼做了...
 
客人住的地方竟然要彎到小巷子裡,而且還是名副其實的小巷子
一台汽車的大小都開不進去唷~!!
結果旁邊停了一堆機車...
我騎進去卻要倒退著出來連迴轉的地方都沒有...
 
媽咪說禮拜六晚上要聚餐,明明我記得是禮拜天晚上
不過媽咪說因為隔天禮拜一大家都要上班上課
吃太晚大家隔天都會很累...
可是禮拜六吃太晚也會很累壓...因為禮拜天要提早去掃墓...
今年還是一樣...為了避開交通管制
所以提早去掃墓,而且還是凌晨去掃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