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雅跟我說他今天不來學校...結果小陳今天也沒來...
你們兩個...怎麼這樣啦!!有沒有串通好?= =+
我也才昨天沒有來而已...你們給我今天兩個都臨時說不來
 
早知道我今天也不要去學校...一個人很無聊的說~~
 
更機車的事還發生了...讓我欲哭無淚了...
硬碟竟然讀取不到...換一台電腦也是一樣
我是做錯蝦咪事情了嗎...?不然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ㄋㄟ...@@"
 
因為小孩要去開幹部會議,所以先用他的電腦上課了...
不過因為我的硬碟被我媽咪存了20G左右的遊戲...
所以我更本不行直接重灌...= ="
不想被媽咪追殺...
都是PSP跟NDS害我還要拖到下個禮拜...
 
XP跟LINUX都一定要重灌了...FLASH8也是...外加一個瞎咪V的(我忘了...)
一定是我那個不受教的老弟...又偷偷幫我灌了蝦咪程式...或遊戲...
今天晚上好好的給他檢查一下!!真是氣死我了啦~~~
 
禮拜一還好好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