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晚才起床,因為天氣變來變去的感覺有點累...
不過還是乖乖的起床,用一用出門~~
今天車有點特別多的感覺
不會是我今天比較早起的關係吧...
想一想不太可能~
 
發動車~等紅綠燈~然後切進對向車道
直騎安康路~經過交流道口的時候
遇到一個黃登~想也不想就是衝過去了~~
可是衝到一半的時候,聽到了一種聲音...
為了確認和我心裡所想的是不是一樣的預感...
我回頭看了一下~挖ㄌㄟ~猜中了...
 
一台藍白勁戰倒在後面= ="
可是他也沒有撞到我的說~
我只是聽到車倒地的撞擊聲
連煞車聲音都沒有聽到...
 
很慶幸他沒有撞到我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倒下去?讓我匪夷所思了~
而且倒的方向跟位置都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