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一下班就跑回家跟四隻BABY玩
結果給他玩得不亦樂乎~完全忘記注意時間
然後當我想到還要上課的時候...已經六點十五分了= ="
 
趕快拿著課本出門去~~到學校已經遲到了...
所以乾脆去餐廳買個晚餐在到教室吃
 
晚上決定吃滷味
所以就到學校新餐廳的滷味攤買滷味
站在旁邊等~~~然後看到一個店員
又在幫我下一次高麗菜,在我那份快好的晚餐裡面
整個非常的傻眼= =+
 
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最後因為他給我下太多的高麗菜
所以導致一晚還裝不下,要裝成兩碗...
 
一碗都是我想吃的冬粉
另一碗是一整碗的高麗菜+我的黑豆乾+豬血糕...
但我沒有餓到能吃下兩碗的地步...
所以冬粉那一碗找人幫我解決了
 
我應該說我是賺到了還是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