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本日壽星牙牙小妹妹16歲生日
我跟大貝貝還有莉跟家瑜外加傳道跟師母和以樂
晚上和牙牙一起聚餐去吃焗烤
 
本來是要去上課的說,不過剛好我下班的時候大貝貝打來說他要去
所以當然,我就不行缺席了呀!!
雖然下班回家的路上沒有下雨,但是等我到家洗完澡要出門的時候..
卻下著傾盆大雨...想騎車出門的我立刻改變交通工具...
乖乖的去坐公車~~~
 
下班的時候,騎車到市公所附近時,有遇到嘻嘻
本來還在想哪個白木敢給我按喇叭,正想用殺死人的視線砍殺他時
突然發現是認識的人...立刻變換態度~~
不過嘻嘻的車還是被我給他狠狠的踹了一腳!!
誰叫他明明知道,我最討厭聽到喇叭聲,
還敢給我按喇叭...真是不要命了!!
 
晚上的聚餐嘻嘻沒有到,因為雨下得很大~~
不過他還是有傳簡訊給牙牙,祝她生日快樂^^"
我想他們之間的誤會應該有解開了吧...!!
 
希望我生日之前的新竹行,大貝貝、嘻嘻、牙牙、家瑜、莉,都能不缺席摟!!
 
昨天有答應我下次刺青的時候要帶牙牙和家瑜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