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點爬不起來的感覺
因為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到一種無形的疲憊~~
昨天晚上去上課,太晚才到學校...
因為下班的途中,去幫媽咪辦了一些事情...
晚到直接進教室去了...所以我餓了四節課
小雅雅竟然叫我下課在去吃~因為他吃飽了ㄇㄟ~~沒良心!
 
昨天的課網頁程式設計
其實我上課的時候都在跟學弟MSN
然後和朋友在即時通
一邊在跑朋友的網誌閒晃...因為在安裝壓~~
 
老師到八點多才開始講課...
好樣的~上禮拜我沒來上這堂課...
所以聽不懂> <"終於下課了...
 
趕快去吃飯,快餓死了...
本來想叫大貝貝一起去,可是已經很晚的說...
所以算了~走去我家附近吃~
點東西的時候,老闆娘說我叔叔在耶~
所以跟叔叔打個招呼之後我繼續點~
最後叔叔付錢^^"
 
後天15日ㄋㄟ~~雖然前幾天有吵架啦...
可是我早就先把行程安排好的說>///<
本來想要來個兩天一夜的活動,
但是因為之前跟小雅雅和瑋婷說好16日的九份行~
所以把他給取消掉了~~
 
不過我都然有準備其他的方案可以做候補
其實禮拜五是很想給他翹課的說~~
可是這樣小雅雅會唸我的機率99%
那小雅雅我們一起翹課吧~!你要記得帶你的小諄諄~!
安奈~小班班會不會唸我?翹課還想拖別人一起...
那...小班班也一起吧!!
嘿嘿~~感覺我很給他有點惡劣...(感覺好像~不錯!)
 
不過如果小雅雅沒有反彈的話
那我禮拜五就會給他翹掉摟!!
相對的如果有的話...
偶看...偶還是要當乖小孩...任命的去上課...
 
禮拜五晚上的行程明天再公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