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你沒叫我起床~我上班遲到了一點...到底有什麼好氣的?你很幼稚耶!!
或許就像小諄諄說的一樣~我們的問題是出在溝通上面
但我又能怎樣?我覺得自己沒有錯押!所以要我道歉根本不可能押!
 
不想在想這些了...想了就煩...
 
昨天晚上下課之後,跟男人去夜市吃鐵板燒,然後逛街買東西~
為瞎咪會去吃,因為我晚餐還沒吃押!
為瞎咪會去買,因為我缺東西押!
 
你問我這麼好玩的問題~~
為瞎咪找男人跟我一起去,因為我們不是在冷戰嗎?!
為瞎咪那麼晚回家,因為是逛夜市押!(哪裡會很晚11:00多而已)
那個男生是誰,明明你也認識~還需要問我嗎?
 
只能說你敢因為他跟我出去,你就不爽他~
我大概會被你給氣死!!因為我一定是會護他的押~!
 
為瞎咪那麼晚出現在我家?
為瞎咪看到我跟他回來~你就走了?那你乾脆不要來算了...
原來是在等我回家唷~要來道歉的~
哈哈!!你連他都認不出來~我笑死了!!
你認識他比認識我還久的說~~
他是我表弟耶!不護他我護誰押~?!
反正我表弟們眾多~~你也只認識一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