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很宅的一天~~沒有安排出去玩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押~想到就沒玩的動力了...
 
所以今天就本來給他睡到自然醒的說
結果我的美夢被媽咪的電話聲打斷...
罪魁禍首就是我那個懶人老弟...
誰叫媽咪就是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叫他起床的!!
不過媽咪也是到了中午十二點才打電話吵我起來的
如果是早上八、九點的話...我可能火氣會更大~~~
最後我還是在被窩裡多掙扎了十幾分鐘~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叫完老弟之後~自己走去早餐店吃中餐
就這樣給他混到一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就坐到電腦面前,打開我的遊戲
本來就打算今天就練我的喵喵~練一天的!
結果三點多的時候,大姐回來~說要去大潤發
一直要我陪他去~我說不要~老弟也說不要~~~
結果媽咪拿出了威脅令~沒有一個人陪大姐去,電腦禁三天...
刺中我的要害了...
 
結果只好我乖乖的陪大姐去景平大潤發
一下到B2就看到臻姨和鳳姨在收推車~~
因為鳳姨離我很近有看到我~所以我有跟他打招呼
之後趕快陪大姐進賣場挑東西,因為我還把我的人物放在線上...
結完帳之後~下B2~臻姨和鳳姨還在收推車...一樓還是同一個女生在收票...大概沒男生吧~~
 
買的很快四點多就回到家了!
然後我又繼續回到電腦面前練我的喵喵~~
還差50幾%才升級...
今天伺服器怪怪的害我一直被巨型怪物打死...
 
練到九點多~我就先下線了~雖然想要繼續練功
但是明天還要上班~~在練下去~我就不想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