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打網誌,打到十點多~
正想下線關電腦走去樓上睡覺的時候...
被媽咪叫住了...有一個CASE要我幫他送...
地點竟然再山上~都已經快十一點了...
偏偏昨天開始變天~"冷"到不行...又下雨...
不過媽咪都這麼要求了~我也不能拒絕...
 
跟大貝貝說我要出門去幫媽咪送CASE
你說要我不要去~因為已經很晚了...
我說不行~媽咪都開口了...
你說不然你要陪我去!
我說不行...因為那個山路有點不好騎車...
然後你就生氣了...
 
我說的是真的呀!!
昨天晚上天氣真的很冷~山上又在下雨...
(明明我家門口就沒下雨...)
而且要先騎車爬一大段的山路(旁邊完全沒有住宅)
一邊是山壁,另外一邊完全沒遮蔽物(摔下去就完了)
況且有好幾段都完全沒路燈~超級暗...
重點是那些沒路燈的那幾段路,路面很陡...
所以我根本不會讓你陪我去!!
外加上下雨~視線就更差...
不管是我載你還是你載我,我都擔心會有意外發生...
 
如果兩個人一起去,發生意外是兩個人都會出事
那何不如一個人去,發生意外也只有一個人
我這樣的想法哪裡有錯了...不就是不想讓你跟我一起出事呀!!
 
連我自己昨天晚上騎那個山路都好幾次差點出事情了!!
差點自己去撞車!!差點摔車!!差點去撞山壁!!
我自己去都已經快出意外了~
讓我更加覺得我不讓你跟我去的決定是對的呀!!!
不就好險~都是差點發生的意外,最後都沒發生!!
 
我不想體會CC失去小郎的痛你懂嗎?
我不想再次經歷那種悲傷你瞭解嗎?
那時候我的悲傷是你陪我走出來的,那你理解了多少?
如果有會出事的可能性,那我寧可自己出事,也不會要你一起出事!!
 
如果你不懂,那你就慢慢想到懂為止...
 
我真的超生氣的!!為了這件事你可以對我生氣!!
為你想,難道不好嗎??
 
要冷戰是嗎?好~奉陪到底!你不道歉~
我就不要理你!!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