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學了~真快...
我的稿子還在難產中...
真是不想開學~
不過沒辦法...認命吧!!
早上先載大貝貝去學校,
然後我在去上班~~
喔~好想多睡一點~晚一點在起床...
不過沒辦法~大貝貝也要開學了呀!!
而且他的學校離我公司算是很近~~~
 
光是想到晚上要去學校~
就感覺到累...
重點是我知道今天開學~
但要去哪間教室壓?
學校的網頁會耍人唷~!?
課表不更新一下...
害我也不知道今天是要先去哪間教室...
昨天一直上去看~都沒更新
今天終於看到新的了~
OH~MY~GOD!!
開學第一天教室班導的課...
四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