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禮拜五,老闆臨時說要整倉,所以我上班很累~
下班之後,直接跟MON他們出去玩~玩到隔天早上
最主要是因為我是有上班...另外三位沒有...
所以可想而知~玩到最後會先覺得累的人...應該只有我...
 
本來想全程都醒著~結果最後還是累得睡著了...
好險~MON不太需要我擔心~~不然我硬ㄍ一ㄣ也會醒著!!
MON的開車速度比以前慢了許多...
 
昨天我早上就回家睡覺了~
本來是想說先載豬回深坑在回家,但MON說他載就好了~
他要我先回家睡覺~因為下午大貝貝說要出去...
所以我九點多就到家了~東西放一放,看到床就倒下去睡覺了...
 
睡到快兩點多被大姐打來的電話聲吵起來~然後看到未接來電...傻眼了...
媽咪的兩通~~大貝貝的五通......
看了一下打來的時間一點多快兩點的時候打來的~~趕快打回去~
 
大貝貝有點生氣...因為他打的電話我都沒接...
我睡太熟了...真的沒有注意到...
結果要跟他出去的行程也臨時取消掉了...
因為我真的很累~想補眠.......
 
今天早上他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出去...我也說不要...
因為禮拜五上班的整倉後遺症發作~~讓我感覺很疲憊...
晚上媽咪說要全家去看花燈~因為最後一天了...
昨天晚上媽咪交代我晚上一定要回來一起去
所以今天早上和下午我也不打算出門了...
 
BABY~SORRY...你跟我說好要出去的...結果被我取消了...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真的累了...想休息...沒有下次了!!
不要跟我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