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有被嚇到的感覺~
中午起床之後~就去早餐店吃中餐
吃完之後就回家一直待在電腦前面
就這樣待到晚上
 
晚上二姐回來...
突然很正經的跟我和媽咪說
"媽~你要當阿嬤了!咪~你要當阿姨了!"
當場~我跟媽咪兩個人都嚇傻了...
 
等我恢復過來之後~
我就說姐你有了唷?
準備什麼時候結婚...?
結果她說不是他...
我說不會是...大姐吧...?
她說也不是....
 
我說不會是我們哪一個表妹有了吧...
OH~MY~GOD!!千萬別說我猜中了...
她說都不是...
我說到底是誰啦!!(問到我快瘋了...)
 
她說是我家的喵喵...
我家的貓咪有了...
OO你個XX的~!!嚇死我了...
害我跟媽咪嚇到快得心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