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有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我家的店還是開很晚之外
還多了一種團結的氣氛
(知道的人,就懂我在說瞎咪了!!)
除夕夜麥當當大餐
大年初一中午,大姐煮火鍋
大年初二,晚上小舅媽送佛跳牆來加菜
初三晚上,二姐大展廚藝~~麻油雞出現了
初四晚上,二姐又再次大展廚藝

每年我家的過年,都跟別人家不一樣
但我無所謂~!!每家都一樣那怎麼有趣味呢??

我今年一樣從除夕的前一天
直到大年初三
我每天都凌晨才睡
隔天都要睡到下午我才起得來~!!

今年特別不一樣的地方是家裡全員都到齊了!!
去年缺媽咪~!前年缺大姐~!
今年本來會缺我的~!
但由於天氣狀況實在不佳
行程全部停擺了......

明天就初五了
春節假期要告一段落了...
哎呀!好捨不得唷~!!
還是要面對現實~
後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然後短短的十幾天我要開始趕專題進度才行...
不想被組員追殺......
編輯編輯~~~美工美工~~~
(感覺真是頭痛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