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很想早點睡覺調作息,結果媽咪說晚上要去景美三阿姨家
重點是下午媽咪說了一件事情,讓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除夕夜那天晚上,我載小鴨(表妹)先去三阿姨家,就聽小鴨在問三阿姨
大阿姨去做抹片檢查結果如何?事先我完全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結果一問之下...答案讓我很錯愕~!!大阿姨可能得到癌症......
為了這件事我心裡悶了好幾天...悶到第三天...
我就乾脆去問我媽咪,看是真是假...
結果媽咪說檢驗還沒出來不知道結果...連媽咪自己也很擔心......
 
昨天檢驗報告一出來~媽咪立刻宣布這個喜訊沒有得癌症一切都很好~!!
終於心理的大石頭放下來了......我跟媽咪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哭了~
也許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吧~
 
昨天晚上去景美先去大阿姨家報到,抱著大姨丈要他不要在不開心了!
他的心裡已經五味雜陳十幾天了...看他這樣子我都很難過@@"
然後我去抱大阿姨!我還跟大姨姨說有你們這些超疼我的姨,
就像我多了好幾個媽咪一樣!!
 
有些話要即時的說出來,不然哪一天突然沒機會說了
自己反而心裡會一直存在著遺憾...這幾天的心情真是落差很大~~~
 
去大阿姨家報到之後,陪大阿姨跟大姨丈聊天還有K歌~八分音符
K到快十二點多才離開大阿姨家因為土匪表哥打電話來催!!他沒有牌咖......
 
轉移地點到三阿姨家!大家吃吃喝喝的~晚上好像就是為了到三阿姨家大吃ㄧ樣!!
 
吃完之後媽咪跟二姨丈和三阿姨在玩13支,玩很大的說(不過我不會玩所以不擔心)
後來我的土匪表哥想叫我陪他打麻將...不過真是不好意思~妹妹我偏偏就是不會打麻將~~
他說那看呢?我也很誠實的告訴他"不會看!"所以他只好跟我大姊和大姐男友打撲克牌
 
大姐跟大姐男友三點半就先走了~~~還是先吃完土匪表哥請的早餐!!(因為土匪表哥贏好多唷!!)
我因為陪媽咪坐計程車所以沒騎車...本來很想放媽咪鴿子先回家睡覺...
因為隔天要上班ㄇㄟ~~~結果我媽咪給我說我很沒良心...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呆在那裡@@"
 
到了四點多土匪表哥+阿狗表哥+阿貓表弟(終於肯離開電腦螢幕前面了)+二姨丈
四個剛好湊一桌麻將~~~所以他們就開打麻將了!!
 
但是我因為隔天要上班,不睡不行...不想隔天上班打瞌睡...
媽咪還跟我建議說~請一天假在家睡覺壓!!不然在公司補眠也可以...
聽了頓時很無奈~我有這種天才媽咪...後來我就趴在阿貓表弟旁邊小睡一下
 
到了六點多我二阿姨說他要走了
我才醒來~~結果我媽咪跟二姨丈還給我在牌局上廝殺...
等到六點半才回家...到家之後我立刻倒在床上...
睡到八點半乖乖出門去上班...中午午休的時候,連胃口都沒有~直接趴下進入夢鄉...
 
感覺今天真是很累...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