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店裡休息之前二阿姨全家,開車車來我家!!
然後媽咪跟弟弟坐二姨丈的車,去補店裡的貨
我騎車載小鴨先去三阿姨家報到,因為呆寶說要去打牌
原因是過年不賭就沒過年的氣氛
 
重點是全部都到齊之後,大家先吃飯~吃完之後泡茶聊天
結果呆寶跟小鴨這兩姊妹...竟然先給我倒下...
頓時覺得超級瞎的!!
說要打牌的人先給我倒下去睡覺...
 
結果就是跟大人聊天哈拉,到早上四、五點才騎車回家~
當時還給我下大雨...
好險!我是帶全罩式安全帽!!也有記得帶雨衣!!
但是,回到家還是冷的發抖~~~
 
早上十點多,還被我二姐吵著要我起床煮東西...結果,我根本不理他繼續睡...
睡到了中午,二姐換了叫我的方式...我很快就跟他投降了...
竟然是打我手機把我CALL起床...整個就是被打敗了...
 
今天因為是除夕夜,所以我家的店會開很晚...
下午我就先補好眠了!!晚上乖乖的幫忙顧店~~
 
明天要在去景平大潤發一趟,因為我昨天去買很多東西
但是少買了禮盒...要去補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