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老闆發紅包~!!
外加提早下班!!2點半我就下班哩唷!!
CALL大姐手機沒通...CALL大姐男友一樣沒通...
CALL二姐~終於有一個人的電話是通的了!!不過二姐在上班...
 
本來想下班後直接去大潤發
不過應該是五點多才下班~沒想到今天提早了...
外面又在下雨~直接去大潤發買一買在回家比較省事
但是大姐電話沒通...找不到人> <"
所以我只好先回家哩~!!
 
回到家問媽咪車行牽走JR後有迷有說要換胎框?
媽咪說不用押~!我說可是胎框好像有問題...
媽咪就CALL車行請老闆再看一下
再等他看的同時,大姐CALL給我~他說我打給他瞎咪事情?
我就說我要去大潤發買東西拉!
然後我們就約在她男友家樓下等...不過我要先走去車行牽車...
 
會面之後我們就一人騎一台車去大潤發
下B2停車場在看車位的時候
就看到臻姨+鳳姨+志平+"不認識的"
不過他們在忙~所以我停好車之後就沒去跟他們SAY HI~
 
跟大姐到B2拿推車然後進賣場之前
看到珮娟在服務台跑去跟他SAY HI
之後就跟大姐進賣場挑東西了~!!
 
在逛B1的冷藏食品區那裡的時候
還遇到奕翎(斷訊超級久的人物)
跟他哈拉了一下~就繼續逛了~~~
她超級吃驚我怎麼會認出她,因為她燙了玉米鬚
不過我認出她~是因為剛好看到她的側臉!!
 
我還遇到洪課(家用課課長)他超級忙的~
結完帳之後下B2
然後我剛好看到周課+志平+臻姨
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所以我就去跟他們SAY HI
 
志平說很久沒看到我~我說對押超級久的說!!
周課還問我說要不要幫我留職位?想不想回大潤發?
我跟他說可是我有工作了耶~!!
他問我在做瞎咪?薪水多少?我跟他說完之後
他就說~怪不得我不想回來~!!(呵呵!)
然後就在跟臻姨聊天的同時,鳳姨也下B2來了!
 
鳳姨真是記憶力非常長的好唷!!
因為他每次看到我都喜歡問我
"禮胤最近好嗎?跟禮胤還有連絡嗎?"
 
我也不知道我瞎咪時候
被人家雇用成為免錢的秘書外加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