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幫你慶生
只是多了那一個人的存在...
 
你知道我排斥他
還要這樣為難我
不想看見他,你明明就知道
不想聽到他,你明明就明白
不想再與他有任何瓜葛
你明明就懂我的感受
那你還要我怎樣...
 
你裝傻面對我,這樣對嗎?
我堅持不出現,總行了吧?
之前我就已經先告知過了...
那現在你在來怪我不給你面子...
是我的錯嗎?
 
對!你生日我不出現是我的錯!
但你以為我想這樣嗎??
我的困難在哪...你比我更加清楚...
 
不知道明天我到底該不該出席...
你說的沒錯...不只有他,還有你們...
你總希望我面對...但我總是不夠堅強...
 
我在想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