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班~
當然有騎我低交通工具一起去押!
才離開家裡沒多久低一小段路上面
竟然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在等紅綠燈
旁邊是公車一台
前面是一些機車大概五台左右
紅燈變綠燈了~~~
準備吹油門
因為我要超越公車ㄇㄟ~~~
 
結果就在我的前方沒有很遠的地方
一台機車突然自己連人帶車向左邊倒下去
整個看到就很傻眼了...
而且就倒在公車的又前方
 
好險公車司機沒有一下就把油門踩太多
不然我可能會看到血肉糢糊...
好險後面的機車群包含我在內
都沒有吹油門衝很快
不然可能會全部撞成一團...
 
也搞不清楚他怎麼會倒下去的
好險他沒瞎咪大礙~
還能自己站起來把車牽好
騎的比我還快~~~
大概是感覺到丟臉的關係吧...
 
不過我確實有被嚇到了...
好險我心臟很強
不然我就被嚇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