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變得好冷...
害我每天早上都要在被窩裡掙扎
每天騎車都要全副武裝
最近又不時的飄起絲絲細雨
又濕又冷的~
我都快感冒了......
 
冷到連我家的新成員
尼尼都喜歡黏我
因為我很溫暖~~~
尼尼是波斯貓
可惜我不能讓你跟我ㄧ起睡覺...
因為連喵喵~都不行跟我一起睡覺壓!!
 
誰叫我睡覺的時候你們會吵我
而且又會掉毛在我房間裡...
我又擔心房間的東西
會被你們拿去磨指甲...
 
種種因素之下
我還是自己睡吧!!
雖然你們能當我的暖暖包...
但我也要捨棄~~~
 
假日快點到來
我要去抱我的大暖暖包...
誰叫我每天都要上班
所以不行天天跟你黏在一起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