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告訴我
我與你如果又有連絡
或許暫時我跟你會是朋友的關係
也許在這段時間裡面
你會與許多個她譜出一段戀曲
我也會與許多個他譜出一段戀曲
但到最後
我會為你你會為我
譜出完美的END
 
或許是我們在一起太久了
所以對彼此都感覺很習慣
習慣你在我身旁讓我依賴
 
或許我們都該在那次事情過後
給彼此更多一些時間多一些空間
好好的思考彼此的未來
 
你想在恢復我們之間的友誼還是感情
我想我目前不想在去多加思考了...
我只想告訴你
你曾傷我很深很深...
你曾是我認定的唯一...
現在那傷口還在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還看的見那曾傷的很深已無法復原的傷痕
現在你還是我心理認定那個唯一嗎
我遲疑了...
 
至於我會怎麼做
我也不清楚
但你比我更了解我
所以你可以自己去思考
我的做法是表示我什麼樣的心情
 
有一天我會與你再次牽起手來一直走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