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末都很忙
行程排滿滿
幾乎都在熬夜打報告
期中考考完之後
還有電子商務報告
目前還在半完成品階段
還有職規報告...我要彙總...
這禮拜又有得忙了...
帆寶一直在問我飯局蝦咪時候...
不過我的行程滿滿的
不知道要延到蝦咪時候了...
 
我要養成每個禮拜日
都去教會做禮拜的習慣
沒辦法...誰叫青年團契我的年齡算是最大
也才大幾個月而已...
我不去~
一堆人就用一堆亂七八糟的藉口說不出席...
真是幼稚的小孩一大群...
搞到現在傳道反而蠻要求我的出席次數
 
以後還是少帶小鬼頭們出去玩好了...
不然每個週末都缺少一天的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