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不快樂的原因是什麼
但我卻暫時不想改變心態改變現狀
工作上不快樂
 
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歡
待在辦公室裡搞文書
明明知道自己受不了
死氣沉沉的辦公室氣氛
但還是選擇了不是嗎...
 
工作上開始出現挫折感了...
我明明可以克服這些小小的缺失
只要我再細心一點...
但我為了趕時間選擇直接交文件
自己卻沒先看一遍...
這種錯誤該怪我自己...
而我選擇這工作
也必須怪我自己...
 
現在反悔有用嗎...
沒用了...
媽咪一定會跟我翻臉
嘆...
明明超愛跟人接觸的我
當初怎麼不去選個服務業
反而笨到去當助理
 
薪水高有瞎咪用...
心裡快不快樂比較重要...
 
在ㄍ一ㄣ看看吧......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