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比較晚到學校,雅幫我買景文特餐
景文特餐:蛋包飯+薯條+雞塊
我到教室吃,吃完蛋包飯
吃了幾根薯條剩下的就吃不完了...
 
雅後來跟我說,要去吃牛排
偏偏昨天又只有三堂課
我跟他說應該早點說
我就不會叫他幫我買晚餐了
今天四堂課去吃我又覺得有點晚...
雅自己也買了東西吃,他說他還吃的下
後來我們就說好下課一起去通化街吃
所以下課我就載他先回家
然後車停他家樓下,跟她阿姨一起去吃牛排
 
不錯比南勢角的好吃多了!!
吃完之後散場了!
我騎車回家,辛亥隧道塞車...
原來是一堆汽車在排隊加油...
 
到家之後~媽咪說他在想他要吃蝦咪
她想她的我坐到電腦前面打開我的無名
KEY文章~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心情不太好
KEY IN到一半,媽咪跑到我旁邊,叫我陪他去吃飯
我說我在打文章他說先陪他去~晚點回家再繼續打
後來就被媽咪拖去我家附近吃滷肉飯
媽咪連我的份都算進去了...
點了一堆小菜兩碗飯
好險!!不是點大碗的,不然我會吃到吐...
不過我還是硬吃嗑完那一碗飯...
 
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發現車怪怪的...
所以我不敢騎...
剛好二姐回家~我問他怎麼辦車怪怪的...
他說剛好我大姐把他車鑰匙給他
我所以今天我騎大姐的車上班
二姐幫我把車牽去車行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