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十一、二點的時候
跑去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繳費
看到那個店員
我真是嚇到哩~!!
乾哥怎麼出現在這裡?
還是店員ㄌㄟ...
 
跟這位乾哥斷訊蠻久了...
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不過他並沒認出我來
因為他沒看清楚是誰
我也並沒有當場叫他
只是心裡一直很驚訝
 
到底為什麼他會到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當店員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巧合吧...
 
沒有注意到我
或許也是件好事吧...
以後我不會再半夜跑去便利商店了...
 
就讓我的一堆疑問留在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