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多就爬起床了
因為跟朋友約要先碰頭
十點半在圖書館
說好要先去吃義大利麵
 
我十點半之前到了
我打給緯婷
還在家裡= =
叫他趕快出門
然後等他的同時
我打給阿雅
阿雅還想睡覺...
 
我本來都把車停在丹堤
今天停到另外一個門那裡去了
竟然要經過石頭路(很像健康步道)
我穿有跟的耶...
真是~~厚...很難走耶!!
 
不過
要去吃的義大利麵餐廳
再另一邊
 
所以我先走進圖書館還書
結果我ㄧ走進去
就直接排隊還書
頭一抬起來
仔細一看
挖ㄌㄟ~~
人家剛剛好在拍片...
我...沒注意到= =
竟然入鏡了...
男女主角剛好在隊伍最前面
演借書和還書的片段
我本來還想在走出鏡頭...
但是導演已經開拍了...
算了~配合一下當路人
 
還完書之後
我走去義大利餐廳的路上
緯婷也到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中餐
緯婷點日式咖哩義大利麵
一直喊辣^^"
聊了一些事情
 
吃完之後我們進圖書館
找電子商務報告需要用到的資料
找到下午一點多
我們就從圖書館走出來了
原本以為會找很久...
沒想到這麼快
後來我們就找個地方坐著聊天
聊到緯婷朋友來接她
我們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