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並行在平行道路上
轉過頭看見你在身旁
中間彷彿有著無形的阻礙
 
你始終沒發現
在同個空間裡有我存在著
你的世界沒有我這個角色
而我的世界卻多了你的身影
 
愛上你是對是錯我分不清楚...
 
********************************
 
我與你之間的最佳寫照不是嗎
 
總想大聲的說要放棄
心理卻明白做不到
總是很大聲的說討厭你
心理卻明白在乎你
 
你總是聽不懂聽不懂
我想表達的話
你總是看不懂看不懂
我想表達的想法
你總是逃避逃避逃避
我的問題
你總是裝傻裝傻裝傻
面對我
 
如果哪一天
我說出不愛你了
那是因為
我的心累了
我的感情疲憊了
 
在這樣繼續下去
我對你的感覺
將會慢慢的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