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想你
只想把你從我的感情中分離
不想在想你
只想把你從我的生活中隔離
不想在想你
只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移除
不想在想你
只想把你從我的心裡面離棄
 
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難
我想消失在有你的地方
我想消失在有你到過的地方
我想消失在我們的曾經
我想停止腦袋的運作
我想停止心跳的感覺
至少這樣子
我不會想到你不是嗎...
 
我可以不要有你存在的生活嗎?
我想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有太多共同的朋友...
我可以不要在你會去的地方出現嗎?
我想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有太多相同的興趣...
我可以看到你之後假裝不認識你嗎?
我想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都不想太自私對吧...
 
我們之間
有太多的必須交集的地方
想遺忘你
我想那根本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