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指甲油先上好了
快十一點多
有出門~
去幫媽咪補貨
沿路都有警察在臨檢
而且有下一點毛毛雨
回來的時候有算一下
總共沿路有四個地方在臨檢
真是多押!!
 
回到家已經快要一點多了
後來二姐也回來了
要我拿今天要穿的衣服給他看
本來是要我先穿給他看
但是我覺得麻煩
所以沒有穿給他看
只是拿給他看
 
跟二姐在用指甲
用到一點多~
我很累所以就先去睡了...
我睡的時候大概一點半
大姐也回來了
我睡到早上五點多快六點的時候
被二姐叫起來
 
因為要當接待
所以七點以前要到齊
我很早就到摟!!
但是沒睡飽耶...
 
然後我叔叔要去接新娘
我們就要等接回來
我們要放鞭炮~!!
 
婚紗照我上傳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