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過
我不會因為你生氣
曾說過
就這樣子順其自然
曾說過
我不會放太多在你身上
事實證明
我做不到
 
你可以
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因為你
一直在裝傻
但我沒辦法...
 
討厭命運
讓愛情的悲劇
發生在我身邊
討厭命運
讓我不得不相信
會有為愛犧牲的人
討厭命運
讓我見證了這一切事實...
 
*********************************
 
這幾天在分享空間
發文的速度上
有點慢了...
篇數也少了...
沒有多大的原因
只是最近很煩
煩到一個境界了...
而且分享空間
又不能設密碼鎖文...
所以我只好跑到無名去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