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哥哥要去當兵了
入伍摟~~要先受訓
之後會在被分發出去
 
昨晚大姐跟我說,店裡還沒找到新人耶...
我說那怎麼辦...我難免也會擔心壓!
姐說阿伯問他禮拜六可不可以去幫忙
但是他可能有事情...
 
言下之意====應該是想問我可不可以去幫忙吧?
 
所以我問姐,沒找到人不就很麻煩?
她說對呀~~
還問我我的休假時間,我說週休二日
但是,要開始趕報告了
所以如果想找我幫忙,不可能每個禮拜都很ok...
需要幫忙都要提前先說
跟我敲好時間,才行!
不接受臨時預約!!
 
姐問我這禮拜六行不行?
我說可以是可以,如果有需要也是可以
問清楚阿伯,需要的話我就會去幫忙...
 
畢竟~
這交情和人情還是在的
雖然我離開之後
都沒回去
〈不順路...〉
但是我也不想因為哥去當兵
阿伯就一個人撐著店
這樣我會良心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