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睡覺
凌晨2點多
才乖乖的上床睡覺
早上很早就爬起來
6點多我就醒來了
 
凌晨發生一件蠻點的事
我跟我朋友一起睡
然後3點多時候
他弟弟,跑到他房間
說要跟他一起睡...目瞪口呆
嘆...我進房間忘記要鎖門了
但是...他弟弟進房間的時候沒開燈...
叫到的是我不是他...= ="
 
後來我就叫他起來
看他怎麼決定
我是不怎麼可能跟他弟一起睡
國二的小男生...自己睡押~!!
做個惡夢而已~就不敢自己睡...很膽小耶...
 
我就說
1.我去你弟房間睡
但是我擔心你媽咪早上會去叫我起來
以為你弟跑出去玩
2.叫你弟
自己乖乖回去睡覺
3.你跟你弟去他房間睡
我霸佔你房間
他選"2."
然後他弟就被他趕出房間
我就倒下去繼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