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剩下今天的報告交一交就好了
 
昨天晚上媽咪很幸福的說!!
因為昨天三個女兒還沒到家之前
都輪流打電話問媽咪想吃什麼想買什麼
媽咪嘴裡說"你們很煩ㄋㄟ~要把我變成豬嗎?"
其實臉上的幸福表情都蠻不過我和姐姐!!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麼不約而同的輪流打回家給媽咪
不過媽咪吃飽了的說
所以我跟姐姐都沒有再多買東西了!
 
弟弟更好笑!
我回到家弟弟竟然說"不公平問媽媽,沒有人問我!!"
當然昨天下班的路上我有順便買了個雞排回家給弟弟吃
我說"不用問你,就直接買回來你就會吃掉了呀!"
弟弟跟我說"哪會!我肚子很飽耶!"
(看著他手上拿著雞排在啃...)
我說"那你現在在做什麼?"
弟說"怕你放到壞掉冷掉不好吃!所以幫你吃掉呀!"
我說"想吃就說!不要幫我想~好像是因為我強迫你吃..."
最後弟弟還是吃完了呀!!
 
昨天很難得我回家看到二姐出現在家裡
我在家裡打電腦得時候
竟然連大姐都回來了!!
已經將近兩個多月我們家三姐妹都沒有碰頭了~
讓我懷疑昨天是什麼日子
一切都太巧合了啦!!
 
昨天還發生了好玩的事情
媽咪要大姊去競選"絲路美女"
絲路=線上遊戲名稱
我要努力一點去幫大姐投票!!
因為我的人物開好多隻的說!!
小C妹(姐姐絲路人物本尊名字)一定當選啦!!
因為我家的人脈廣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