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聊...想出去玩...
但是我的朋友們下禮拜才考期中考
車子又剛好最近怪怪的
中午醒來之後去吃個早中餐
然後把車騎到車行去清一下油管
之後就從車行走走走回到家
 
到家之後去2F洗衣服曬衣服(哎呀我變乖小孩了!!)
結果弟弟匆匆忙忙的跑來叫我
說我家地下室出問題了
 
我趕快跟著弟弟衝到地下室幫忙
看能救多少算多少了~~~
順便CALL兩個姐姐回來幫忙
我們就這樣子用一個下午
 
在途中發生了點小意外
導致我晚上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很慶幸我撞到的不是脊椎最尾端最細的地方
通常都是撞到最尾端
而且撞斷變成半生不遂
我算是運氣很好了~!
 
右腳也掛彩了~但是面積很小...
醫生看了看還問我,就只有這樣子?!
我就照實的說,真的只有這樣子!!
淤清的面積真的很小...
 
這幾天得當個稱職的病人了...
我終於體會到那種"痛"了...
不過我根本不想體會...@@"
 
必須跟媽咪道個歉
因為意外發生時,把她嚇了一跳
她比我還緊張,害我寧可痛死也沒流淚...
我是乖女兒,你是我最偉大滴媽咪!!
對不起害你為我擔心了...

意外發生之後,我還是一直逞強說沒事
直到幾個鐘頭之後,終於痛到不行
趕快乖乖的去看醫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