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裡放了一件事
心裡面浮出了一個感覺
夜裡總是讓我不自覺的哀聲嘆氣

我的無名JUST FOR YOU分類裡面
設的密碼總共4種
分別代表著不同的人
一種是給ㄦ ㄦ的
一種是給我家大貝貝
一種是紀錄我不願意給人看的
最後一種是給另一個男孩的

最近一直很想說
跟這位男孩的感情似乎斷掉了
曾經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同事
也曾經差一點在一起
中間曾經斷訊過一次
但後來又聯絡上了
聯絡上之後
有試著去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現在我想我們的感情
應該就這樣淡淡的消失掉了吧...

最後我跟他的關係只是朋友
從朋友變成了幾乎沒連絡
即使MSN會看到他上線後又下線
但卻連最基本問候都已經消失了...

剩下的只有嘆息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就是那麼的讓人無可奈何...

我的心在深夜裡獨自哀弔著曾有的過往
我想現在的他,應該也感覺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