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煩...考試+專題
禮拜一考LINUX,我有看!
但是要背指令...我背不起來啦!
考試結果整個讓我覺得超級不理想...
最後的實作題~我竟然在那裡執著檔案大小不同
浪費超多時間~~簡直被自己打敗了啦!!
 
昨天晚上下課之後,留校討論專題
整個就讓我不高興!!
手搞我跟小雅雅趕出來了!
現在老師又突然要求主角的動畫
我跟小雅雅又要先把手稿用成圖檔
這個物件化又不是說非常簡單...
 
然後其他的背景,竟然說全部都要我們物件化
有沒搞錯呀...那你們要做什麼?!
我跟小雅雅兩個人就可以把整個動畫做完了呀!!
分工合作,是分到哪裡去了?!
 
結果有人給我提出之前交給老師的企劃案
裡面的工作分配有分過
好呀~找企劃案!要按照先前的企劃案走~就不要反悔!!
物件化不是我跟小雅雅分內的事情
剩下的其他人自己去分配壓!!
做不出來大家再來看怎樣丫~!!
 
現在又給我很堅持我跟小雅雅要物件化
有沒有搞錯丫~明明就不是我們分內的事情
要不然就大家一起做~不然就看企劃案怎麼寫怎麼執行!!
 
既然有人堅持~那我就尊重!!後悔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