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
每天我都要關心Mon
每天我都要關心大家
從昨晚開始我就決定了
我的關心只能過多
絕對不可以太少
 
昨晚打給Mon
聊了一下子
他說他知道事情發生了
就該面對
除了面對
沒有別的方法了...
我跟他說
你一個人如何面對
你的自責感很多很多
這些我都知道
但這個意外一切的過錯不屬於你
你不該把所有感受都悶在心裡
他說他知道
我跟他說
我跟你的承諾依然還在
未曾改變
我只要你記住我說過的話
 
for  Mon
我知道你面對我本人
你的情緒會無法控制
我知道你的脆弱那一面
很容易在我面前顯現出來
我知道你的淚水
會在看到我的那一刻潰堤
雖然你是男生
但也有難過的時候
我不希望你太ㄍㄧㄣ
但這件事情
現在還是需要你
堅強的面對
不是嗎?
如果我現在我出現在你面前
你能保證你能堅強嗎?
當你崩潰過後...
連我都不敢保證你能夠再次堅強...
 
為你想,所以現在我還不能當面關心你
為你想,所以現在我只能夠打電話關心你
 
我可以現在保證我見到你絕對不會哭
因為你的自責感已經很重了...
 
我們都互相承諾過很很多的事情
所以我們才能夠那麼的為對方著想
所以我們才能夠那麼的信任彼此
 
哪一次你出了問題,我沒第一時間幫你?
當然,這次依然不能夠例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