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之前媽咪交給我一個CASE
我看了一下地址...挖哩ㄌㄟ~~怎麼又是它
跟媽咪說不是前幾送過同一家嗎...?
媽咪說客人說沒收到東西,在送一次
(OS:不會是那個變態給我拿走了吧...= =+)
最後還是收下來這個CASE
 
上課之前打給大貝貝,跟他說又是那個地址
要他等我下課在陪我去送,大貝貝說他要跟她媽咪借"電擊棒"
我忘記是多少福特的
但大貝貝說可以把人電暈,帶著以備萬一需要用的話
 
下課之後騎車到大貝貝家,他把電擊棒放到我的雨衣口袋裡
然後他上車,我以為我要坐後面...所以我跑去後坐,準備上車~
結果他說等一下!他往後面坐,要我坐在前面
我就說要我騎車說ㄇㄟ...我坐好之後...
他說誰要你騎車了?是我要騎車,你只是坐在前面
我説為什麼我坐在前面不是我騎車?那你坐前面就好了呀!!
他說你坐後面怕你遇到危險,你坐前面有我看著比較安全!
我說這樣你騎車好騎嗎?
他說應該OK~!
 
事實證明晚上加上下雨天視線會變差
而我又坐在他前面,根本不好騎...
害我都嚇到在冒冷汗...
最後我只好跟他說我知道你的出發點是很好,
但是我的個人安全和我們兩個的安全相較之下,我覺得我們兩個的安全比較重要...
所以要ㄇㄟ~我騎車...不然你騎車我坐後面...二選一
 
最後就是我騎車
不過他在我後面騎車要看路真的蠻難
因為下雨天視線就變得很差...
好李佳在昨天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一切平安就好~!!
 
回家之後上網去找小雅雅跟我說的勁舞團的文章
看一看之後覺得寫得不錯是不錯!!
但是要作為專題的劇本  不行不行~!!
因為個人認為我們這組做不出那個動畫...
穿插在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中
如果是用畫漫畫的方式我跟小雅雅是畫的出來
但變成動畫簡直是為難工程組那三位仁兄
SO~審核不通過!!
 
但卻發現了一個新方向了!
等我找到東西在公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