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開了~我應該超級的開心吧!!
可是我只有覺得鬆了一口氣...
休息的時候也應該變的很安穩不是嗎?
但是並沒有...
打電腦的時候也應該變的很安心不是嗎?
但是並沒有...
在家的時候也應該變的很隨意不是嗎?
但是並沒有...
至少我不用在刻意為了逃避你,而放任了...
至少我不用在刻意為了拒絕你,而生氣了...
************************************************************
你說你留了三樣東西給我
我只找到了兩樣
一個是你在我日記本裡
在每一篇我紀錄我們之間曾發生的事
寫下的話...
每一篇你都有用心的寫出你的感覺
我想你也寫很久了吧...
光看完我的日記也要花很多時間
8本日記本耶...
和整整五面的對不起...〈中文版〉
只在最後一本寫
 
一個是你花了很多心血所找到的...
我最喜歡的東西...
 
另外一個是什麼??
我想我還要在繼續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