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怎麼走未來的路
在交叉路口停下腳步
眼前是兩條看不到盡頭的陌路
不管走向哪一條道路
只要一回頭腳邊就是懸崖
沒有後悔的機會
*********************************
今天下班之後
有跟媽咪來個母女對談時間
時限"1小時"
媽咪說如果繼續讀夜間
她希望我畢業之後讀研究所...
不然希望我下學期轉日間部
她說每個媽咪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學歷越高越好
我覺得媽咪說的也是沒錯~~
 
但是研究所耶~
會不會很難考?
要畢業聽說很難...
而且讀了到底畢不畢的了業...
重點是考之前我可能要去補習班惡補...
我~最討厭補習班了...
我都是請家教...
但是哪有人考研究所請的到全科的家教...
不可能的事情ㄇㄟ~
 
轉日間部
是不難啦...
但是夜間同學那麼久了~
轉走我很不習慣耶...
感情培養很久了...
我捨不得啦!!
 
厚~好難決定唷...
滿腦子都充滿著疑問
前方都充滿著許多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