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真的很愛玩
聽說我不是故意的
聽說我每次都會搞混了
聽說我家附近中油的工讀生快被我打敗了
聽說我每次都把95說成+92
聽說我每次都會說咦~我不是說95嗎?
聽說我每次都把92說成+95
聽說我每次騎車都換來換去的
聽說我今年要帶新生
聽說原本9月5日改成9月3日
聽說這次的召集人很讓人生氣
聽說他是隱藏人物,沒人知道他是誰
聽說本來我8月底要去新竹玩的
聽說因為新生報到時間更改導致行程取消
聽說交朋友很好玩
聽說這個暑假我又交了一大堆的朋友
聽說我都是做了很天的事情才交了一堆的朋友
聽說下個禮拜朋友要約去宜蘭玩一天
聽說是要騎北宜公路
聽說我弟也跟我說想去
聽說我弟的騎車技術不是給他來的很好
聽說那天我正好要期末考
聽說除非我翹課否則沒辦法去
聽說我沒打算翹課
 
聽說我每次都會做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每次都在事情結束之後才覺得自己也蠻厲害的
而且覺得很好玩
聽說我大部分的路人朋友都是這樣子認識的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