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要離開了
我也應該恢復我的生活步調 
明天沒有颱風,應該沒有理由
可以讓你在多做停留
或許我會不太習慣
或許我會有點離別的感傷
但那應該都是在你走之後
我才能體會的
我想我的日記我的東西
應該會在你走後我才找的到吧...
我的房間我的東西,只要被動過
我應該都會感覺的到
如果連這個我都不知道,那我應該很笨蛋...
可惜我不是...
我朋友說我拒收你的東西很不應該
因為那也是你花了很多心血,才找到的...
但是我當時拒絕的原因
是因為不想是因為東西很想要而收下
是因為不想讓你誤以為是因為有機會複合而收下
所以我拒絕的動機應該是對的
我朋友說,即使我不收下
你也應該會找其他理由再送
你也應該會一直將這東西保留著
你也應該會因為一堆其他的理由再回來
她說我應該收下說是因為我跟你是朋友的關係收下
照她這麼說我應該反悔,我想我應該好好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