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你出局了
在我知道一切的那一刻起
你早已經被我判出局
就這樣子
到此為止不是很好嗎?
早說過
我不會陪你玩這無聊的遊戲
早說過
我對你只有同情沒有愛情
早說過
我對謊言非常反感
早說過
根本不會發生的事情
不要看的太美好
早說過
我跟你是兩個世界的人
從事實真相揭穿那一刻開始
我說過
再糾纏不清我會給你很難看
我給你的態度已經變的很差
我給你的感覺已經完全陌生
我給你的臉色沒有好過
別利用我僅存給你的一點面子
做的太過分
別利用我僅留給你一點同情
玩的太過火
在繼續下去
我會在你的朋友面前讓你很難看
M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