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遇到
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真是湊巧
這位仁兄失蹤好一段時間了
原來他讀書讀去雲林去哩~
真遠...
中午跟我大姐一起去逛街
一人騎一台車
因為逛完之後她要去上班
我們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順便聊天
還看到一個男生騎車載另一個男生
坐後面那個男生
抱前面那個男生
而且整個人貼在他背上...目瞪口呆
當場我就開始覺得點哩...><"
算了...
反正不關我的事情...只是真的很...
之後騎一騎
又遇到紅綠燈
我左邊一台汽車右邊是別的機車
突然從我左後方一台機車
想要硬從我旁邊鑽到前面
偏偏我就是不想讓她
當作沒看到
她從我左後方擠到我旁邊的時候
就被我罵了~
因為她擦到我的車
我當然會罵人
都快綠燈了~幹麻一定要鑽來鑽去~
結果她被我嚇到
一直道歉
好吧~
我承認我當時真的好像...可能...真的太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