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在那一刻蔓延開來
我說過的話...
你依然記得...
那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我說過那樣東西我找了好久
卻一直找不到一樣的
而且那個東西好貴...
我買的時候一直買不到第二個
而我一直想要收集
但是買不到~所以沒收集...
我將買到的那一個送給我很要好的朋友
她收到那份禮物的時候
開心到落淚
那一刻我記的很清楚
沒辦法
誰叫東西是我忍痛割愛的
在那之後我依然還在尋找那個東西
但是那東西限量
所以還是找不到
今年的情人節
你不是送過了嗎?
為什麼還會在送一次...
難道那不是情人節禮物?
這個才是?
即使那個東西我找了好久好久都沒找到
直到看到你幫我找到了
照理來說我應該收下
但我卻拒絕了...
你給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感動你也收到了
我知道你一定也為了這個東西找了很久
我很感動
但是在我說出拒絕收下的時候
我也很掙扎
我不希望我收下是因為想要那東西而收下
所以我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