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手機吵起來
還想睡...頭有點痛...
早上五點的班四點多就起來了...
外面還一片漆黑
還是要去上班~賴床也沒用...
回家之後用一用出門去上班 
騎一騎車之後
發現
現在是怎樣...
天都還沒亮路燈都不用開摟...
沿路怎麼都那麼黑...
停在路邊看了一下手機
恩...沒錯快五點了押...怎麼今天的馬路都不開燈...
算了...照樣騎~
本來還不是很專心騎車的我~變的超專注的!
到店裡~還是先把該準備的東西用好
之後自己用早餐吃
自己一個恍神
差點把早餐煎焦了...
好顯哥在旁邊提醒我
今天店裡要來一個新妹妹
不過我不知道她幾點來~也懶的問~就等吧...反正會來押~
七點多她終於來了
教給哥教她...我沒睡飽~不想教
老闆一直叫我教...
我只有再收東西的時候直接跟她說
你看我現在做什麼事情
下禮拜來換你做
下禮拜我在帶你兩天
之後你就要自己加油了...
不是我在為難她...而是我下下禮拜就離職了押...
所以先告訴她總比下禮拜才跟她說來的好~~
重點不是這些...
重點是
昨天玩太high太晚喝太多...
今天有點頭痛...
我自己忘了節制一下了> <"
算了...
反正今天沒有事情
今天七夕耶!!
祝我的朋友們和我認識的人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