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明天是白色情人節,但之前因為跟小雅雅和瑋婷約好要出去...
所跟大貝貝的行程,就有被我做更動哩~!!
沒想到瑋婷臨時感冒...九份行~延遲了~!!

原本是打算今天晚上殺到金山去,check   in   某家溫泉旅館
然後就開始好好享受我們的兩天兩夜白色情人節。

後來被我變更為到烏來去,check   in   某家溫泉旅館
享受我們一夜的白色情人節。

這次行程是我安排的,所以他還不知道
今天晚上,他才會知道~!!
可是今天我還要上課的說...
真是有一點點破壞行程的FEEL!!

烏來離我家粉近的說,不過我還是有先訂房了~
不然太多情侶去,沒房不就很......
不過我想在增加一晚,也來不及摟~~

因為服務生說,我退房後會有另一對情侶進去~~
哎呀~~那我也沒辦法了...
好可惜的說~~但也只能夠認了...

大貝貝會送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能期待摟~~

希望不要在下雨了...
雖然再下雨的話,還有室內溫泉可以泡,但我還是想要泡露天的溫泉~
不過我選的那家旅館,還不錯唷!!
可以在房間內泡露天的溫泉,但我不太想看雨景的說!!
雖然會別有一番風味~~但我還是希望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