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就算了...
昨天下午快晚上,我朋友臨時打給我
說他家沒人在,我說然後呢?
他說他想吃我做的菜...
原本滿臉睡意的我,當場給他清醒了過來驚訝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我煮的東西不能吃耶...
你要自備胃藥唷?
而且我剛在睡覺,被你吵起來我根本懶的騎車出門... 
而且又沒薪水~還要去煮飯給你吃ㄌㄟ......
後來在他的盧功之下,我還是屈服了...
他就騎車到我家載我
我們先回他家,看一下他家冰箱有蝦咪材料
看完之後,兩個人一起去黃昏市場買菜...
當然去買菜之前,我有先洗米煮飯在出門~
他家有蛋、高麗菜、肉絲、薑
我打算炒高麗菜、蝦仁蛋、青椒炒肉絲、蛤礪湯
所以一起去市場,買蝦仁、蒜頭、青椒、蛤礪
反正也只有我們兩個吃,三菜一湯就夠了
我煮完之後,我們一起邊看電視邊吃
他說我的手藝還不錯,我說你以為我真的不會煮唷...
我們吃一吃還剩下蠻多的~只好先放在餐桌上
之後他說要去打球,我說下午下雨
籃球場很濕耶...會滑倒...我不去...
很好~他又施展爐功...我又屈服了...
結果我們一對一
他要防我,我要上籃
結果一個不小心,我們兩個一起滑倒...
結果籃球場另一邊有3個男生
跑過來問我們有沒有怎樣
我們兩個白癡~滑倒之後還哈哈大笑開懷大笑
笑自己怎麼那麼笨蛋,之後我們繼續打~
他只贏我一分,之後我就只好先去他家洗一洗換衣服
洗完一走出來,嚇到!!
他爸媽回來...尷尬了...
我只好問他爸媽吃過沒有,餓了的話
我把菜跟湯熱一熱,他爸媽說他們有點餓
所以我就跑去熱一熱了
他們邊吃邊跟我聊天
而且還誇我的手藝不錯害羞
當然我有稍微解釋一下
我怎麼會在他家~而且還洗澡...還穿他兒子的衣服...
他們竟然說~年輕人嗎~沒關係!!我們很開放的...驚訝
這下子...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還叫我常常去他們家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