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朋友阿雅生日
恭喜她終於滿20歲哩唷~!
阿雅:
要變的成熟一點唷!
不管對感情還是工作,包括任何事情,都要多想一下在下決定!
選擇自己能夠掌握的~不要選擇手裡無法抓住的!
選擇能對自己最好的對象
而不要選擇會傷害自己的對象
選擇對自己有未來發展的工作
而不要選擇方便就好的工作
下決定之前多想一下
你的決定會影響你的未來
 
謝謝你
每次都聽我的一堆抱怨
每次都在考試之前幫我惡補
在學校
我總是少不了你
在生活
我總是缺不了你
誰叫你
讓我那麼信任ㄋㄟ~
 
未來的兩年
我們還是要一起努力的走下去
我只能盡力拉!!
能陪你一起讀就盡量...但我不掛保證!!
我只能說~我盡力不丟下你落跑!!
 
生日快樂唷!!
禮物等柚子轉交給你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