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晚上,朋友約說要出去
所以我就騎勁戰出門,一起去貓空泡茶亂哈拉看夜景
之後,剩下一小群人,有人提議去他家看唱歌
當然唱歌更少不了喝酒,所以,沿路買了零食、滷味、酒、飲料
就直衝他家,到他家之前,要先騎一小段山路才會到
想當然一定是照騎不誤,玩到了12點多,我就打算離開
因為我隔天要上班,我當時只有喝一些酒,但是那天上班很累
還是跟他們一起去玩,下山的時候,我還載了一個男生
另外還有4個男生=3台車,跟我一起下來,想也知道
我一定衝第一台車的位子,結果我在離他家沒幾公尺的轉彎地方~
摔了!!
人是摔到了,車沒有,因為我過彎的時候時速很低,
所以被我載的朋友,幫我把車穩住了,但是我人還是摔出去哩~
還好我穿長的牛仔褲~所以褲子被地磨破...只有淤清
我朋友還擔心我別的地方有傷,半夜12點多,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真的只有淤清,我比較心疼我的褲子,剛好是我最愛的其中一條,
而且好貴...
隔天11號,我還是硬撐著去上班,痛死了~~
現在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