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覺得自己感冒哩~
下午去看醫生
果然感冒哩!!
五點過後
我就昏昏欲睡了~
晚上詹哥的課
想也知道
我沒膽子翘掉
乖乖的上課去
硬ㄍ一ㄣ三節課
第四堂
落跑摟~~
回家的時候
突然下起大雨
到家之後
雨又給我停了
好唄~
既然雨停了
我就去麵包店買麵包好了~~
一走進店裡
看到B先生和老闆娘在聊天
B先生就問我
為什麼拒絕D先生
我照實跟他說
因為我完全不認識D先生
而且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而且那陣子又很忙
想都沒想
當場拒絕摟~
 
B先生聽完之後傻住然後狂笑
 
B先生跟我說
我當場拒絕害D先生很沒面子
而且他們店裡的人
每個都在問他為什麼會被我拒絕
還有一次D先生怕尷尬
走他們店的後門去上班
早上打給B先生要他幫他開門
每次D先生經過我上班的店
都咻一下就過去了~
因為他很不好意思
之後他想約我都叫別人幫他問
因為他擔心又會當場被我拒絕了~
 
我跟B先生說
D先生會害羞
我也會害羞
而且他每次都叫別人幫他問
都不自己開口
我也就不想答應
他一直叫別人問
我就一直不答應摟~
請他自己開口吧~!!
而且他每次都想約在一到五的晚上~
我都要上課
時間一點都不搭
 
老闆娘就說
你哪天有空
我幫你安排他那天不用上班
還是你中意別的
我幫你撮和
我幫你安排
 
B先生還跟我說
D先生的年齡
 
挖哩勒~
差太多了吧~~~
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B先生問我要不要給D先生機會
 
我說可以是可以
叫他自己問我吧!!
他還問我
我能接受年齡的問題嗎?
我說我不知道耶~
因為我不認識他
先認識之後再說吧~
充滿未知數的未來
沒人能預知事情的發展
 
B先生說
他會打給D先生
叫他過兩天去店裡問我
 
我說
你要叫他去哪一間店?
我家開的店?
還是隔壁?
他說都可以
我說去我家的店他會尷尬吧~!?
隔壁就好了~
 
我跟B先生說
我下禮拜才有空
這禮拜沒有耶~~
他要我自己跟D先生說...
 
這禮拜感冒人不舒服
近來幾天
我的食慾都很差
行銷報告又很摸不著頭緒~
要乖乖的休養病
要安分的研究一下報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